我仰望群山的蒼老,

                  他們不說一句話。

                  陽光渺出我的渺,

                   小草在我腳下。



                   我一人停在路隅,

                   傾聽空谷的松籟,

                   青天裡有白雲盤踞,

                   轉眼間忽又不在。




-------------------



徐志摩的「渺小」。

張雨生唱的。



徐志摩的詩我大概只會背這首,

說背的,應該說是用唱的。

另外大概就是「偶然」吧?

腦子中的版本是張清芳唱的。



張雨生的聲音好乾淨,

聽他唱這首歌,就會想出去走走的衝動。



每次經過有山的地方都會唱這首歌。

被大樹包圍的時候會唱這首歌。

在林道漫步的時候會唱這首歌。





這次也有唱。







http://blog.webs-tv.net/kytu/article/794940

這個 blog 有張雨生唱的。

下面的回應還有作曲者的回應。

沒聽過的就聽聽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