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為玉山前最後一次訓練,

本週路線:大屯南峰+大屯主峰

參加人員:我爹、我娘、我、阿明、阿明爸、黃好用



一樣早上七點在士林捷運站集合,便直接前往上次的停車場。

一直到要彎上大屯時我才想起來........

我忘記帶維尼和拓印本出來了!!!!!

一下車果然馬上被譏笑......



到了停車場,大家整裝花了一點時間。

昨天終於把背包借好,

大概裝填一下。

今天背了約九公斤出門。



本週的路線是從二子坪步道進去,

直直走到叉路口,便有指標往南峰。









二子坪到岔路口,算是好走吧。

只不過路面長年不見天日,

所以有不少青苔,走的時候要非常小心,以免滑倒。



路上遇到其他登山客,跟我們訴苦著南峰很難走。

不免皮皮搓。



直到真的開始走,其實發現南峰還滿不賴的。

因為沒有石階,芒草雖然高了點,但是大致上來說算是容易。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練有差,

這個禮拜覺得走起來容易多了,

雖然身上背負九公斤的背包。                 

 



本週代表,阿猴和阿狗。

不過他兩沒合照,

就派阿猴來吧!!



在南峰頂,可以清楚看到對面大屯的步道,

喔,那就是我們等一下要走的路啊!



之後原路折返到岔路口,

先和登山客聊天,他們說已經遇到我們兩次囉,

上禮拜也看到我們來爬山。

他們還帶了一隻狗兒來一起爬山呢。



我們開始往主峰步道開始前進,

這一路上大家說話的聲音變少了,

因為完全的直上,調整呼吸就來不及了,

說笑的時間就過去啦。



不過,真的有練有差,

竟然覺得走沒多久就到了鞍部的氣象站。

休息過後,我們繼續往前走,

沿著上次我們來的路,倒著回去停車場。



走到一半,老媽因為之前不小心滑倒,

腿部肌肉有點拉到,跟老爸便決定先到涼亭休息一下。

阿明先下山開車上來接老媽。

健步如飛的阿明爸,也跟著阿明下山,

留下我跟黃好用兩個澳少年,慢慢走下山。



我跟好用說說笑笑,也這樣回到停車場。

路途中遇到那兩位帶著狗兒的登山客開車下山,

還問要不要載我們一程呢。



本次訓練算是圓滿完成,

不過,量其實還是有點不大夠。

就只求當日上山的時候,慢慢走,

一切順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