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完‧全‧不‧想‧動。







今天老師們已經宣布期末作業

看了就覺得頭痛

期末作業和小孩的考試攪在一起

我哪去評論中國律學啊

跟數學有關的我都不會啦

還要比較分析他校的課程

我研究大學課程個鳥啊

我又不教大學生

我怎麼分析沒用過的教材

怎麼知道它好不好用啊

就沒教過要我隨便虎爛啊



小普怎麼背都背不起來

手要斷了        頭要炸了

卡個屁啊





啊~

每年這的時候就開始期待暑假

這時候應該都訂好機票和旅館

等著放暑假了

幹    現在一點心情都沒有

還我暑假來啊

我去哪裡發洩我一學期的怨氣啊



啊~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