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聽到別人描述我的性格是「開朗」、「明亮」、「大方」,

總是會渾身起雞皮疙瘩。

而且最近又一直聽到,真是可怕。



每當人家那樣說我,

在我耳裡聽起來彷彿是別人一樣。

我懷疑講的人正在描述的是我。



這種感覺好詭異,

好像在講你,但是其實不是你。

或者那可能是你,不過只是在表皮的你。

然後這層皮就被當成你的標記。

如果不符合這個標記的時候,

好像是敗壞的你。



我覺得那些詞彙對我來講算是「稱讚」,

所謂稱讚是表揚某個特出的事情。

不過這種稱讚聽多了會肚子痛。

因為與現況不符。

聽了耳朵會痛,肚子會痛。



想起來,真的滿噁心的。

不過造這種孽的是我自己,

也怨不得人。

人生在世嘛,

總是用不同的面目在生活。



真是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