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照片的時候,請對老人家的皮膚多多包涵。

我的眼睛大概已經沒救了~

或者,推薦我一些眼霜吧~



本日主打:MAYBELLINE LASH EXPANSION

查了台灣 MAYBELLINE 網站,

似乎沒有看到這一支。

如果是我眼花了,請告知我~









我有特別交代,

MAYBELLINE 在台灣已經看不到美國製的了,

這次買到的,都是米國做的喔!







打開長這樣:









刷頭看起來是比較乾的那種,還滿好刷的。







擦起來的效果沒有昨天的 kate 來的捲翹,

感覺偏纖長和濃密。









(可惜不會修圖,真想把我的眼睛下方修乾淨~~)





自己覺得看起來變得很長~





今天大概下午兩點塗的,中間還不小心揉了眼睛,

到晚上九點多卸掉。

沒有發生什麼暈染的現象,

還是跟我出門前長得一樣。



這支上面有附註防水型,

所以我沒有多掙扎,

還是用  kose 卸眼唇卸掉了,

跟昨天比起來,

卸掉的時間比昨天快一點。



給大家參考一下。





(發現眼睛的照片真是難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