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句子其實是:
唉呀因為沒腰沒奶沒臉蛋啊,所以人家才不要幫你排好缺啊!

這是我今天 MSN 的標題,
知道內情的人笑我嘴賤,
不知內情的人也對我報以各種回應。

但其實我很心酸。

一個學校要運作不是應該走向制度化嗎?
而不是跟古早以前一樣的「人治」。
雖然說我深刻瞭解以台灣人的習性要全然的法治化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們為什麼不能抱持著有這種希望呢?

更何況,當年也算是一起打拼的同伴吧,
結果呢?換個位子換個腦袋嗎?
那當年大家拼命建立下來的制度到底算什麼東西?
你娘的浪費我青春在上面的是什麼鬼?

就是看不起人是吧?
就是沒腰沒奶沒臉蛋所以你儘管有靠杯的實力也是沒有用,
就是因為腰沒奶沒臉蛋。

我完全同意蔡月女所說的以貌取人論,
也可以因此撼動整個學校的運作體制。
那我花錢整型有沒有用?
不過看我從小就流氓的樣子,顯然整型也是沒救的。

長的美所以可以為她量身定做一個適合她的職務是吧?
然後所有的會都可以不用開,所有流程都可以不用跑,
你他媽的主任說了就算?
倪老師的勒!

我的職務已經底定,
雖然老闆有點別的想法,
但是我不是沒眼睛,我有看到主任的眼神。
是啦,我不夠美啦,所以我不會去啦。
老闆要我去的話,就動用她的行政權吧!

是不關我的事情,
只是不爽一個人可以變成這樣。
還有我長的不夠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