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嘉言:

中低年級眼中的我是女神,
高年級眼中的我是女鬼。

神鬼殊途啊 XDD
今天同事說她們班的學生聽到她的聲音以為是我的,
她說,那好啊,那下次請 Copo 老師來代課好了。
學生立刻說:不必不必,千萬不要。

聽這小故事其實哈哈大笑。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總是在高年級的時候我就變成鬼呢?
明明中低年級把我當女神啊?
放學時總是萬民擁戴的向我揮手,
但我總會在他們高年級的時候變成鬼。

其實我也喜歡在課堂講笑話。
但很可惜,很少學生能看到我好笑的一面。
要好笑的時候,其實也是需要他們配合。
很不幸的,常常很多高年級做不到。

明明你們小時候也是很可愛的啊。

為什麼孩子長大了反而不可愛了呢?
我們總是懷念他們小的時候。
當然能有自己的意識很棒,
但基本的互相尊重卻是做不到。

就繼續神鬼殊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