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規矩,先來一篇寫在前面。

DSCF0583.JPG  
好的,本來今年暑假沒有要出去的,
因為下學期我要去唸書,該存點錢來支付昂貴的學費。
而且,的確想換換地方,暫時不去日本了。

五月,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原本期待今年第五年度的大檢查能順利過關,
沒想到 CT 的報告上面寫,原本那個殘渣跟去年比變大了。
我翻遍之前檢查報告上的資料,都沒有寫到底那個殘渣有多大。
不過 GA scan 是正常,B-2M 指數正常。
醫生排了一次正子檢查(是說這麼多年第一次拍正子)。
最後聽報告,醫生是說的確有那個東西在,但是也沒有說好或不好。
所以決定等八月回診再拍一次 CT 好了。

在等待正子檢查報告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的煩。
心情一直沒有辦法平靜。
臉書關了一個月,想找些事情轉移注意力。
後來決定刷機票吧。

本來考慮要去香港、澳門,
通通被朋友打槍教我不要去。
歐美機票太貴,而且功課來不及做,
最後來是選了日本。

五月底的機票已經開始貴了起來,
飛關西的 JAL 一張要一萬六起跳。
我又不搭廉航,所以後來看半天,決定從福岡進出。

福岡大概除了長榮時間勉強早去早回還不錯之外,
只剩下華航跟國泰。
華航我也不搭,所以最後還是選時間很爛的國泰。
票刷下來一萬二出頭,便宜很多。
加上福岡機場到市區只要地鐵兩站,其實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行程的部分。
K 這次去爬富士山,所以從東京進出。
算好時間,抵達後三天我再去東京跟她會合。
由於路線很長,所以還是採用上一次的傍晚移動法。

所以可想而知這次又是拉得非常遠,
JR PASS 搭到飽的行程。

不過這一次還是有花交通費,
因為搭了幾趟地方鐵路,非常的棒。

大致上這趟旅遊是這樣來的。
接下來要為開學準備,這次更新不知道要更新多久。
就有空就當作休閒再寫一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