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算是恢復開始用油的生活。
說起精油的世界,那也算我跟某同事結緣的開始。
覺得房子裡充滿精油的味道很舒服。
注意,是天然的味道,
不是合成的香味。

這禮拜把我的擴香石給帶來了,
不仰賴一些油的力量,
我實在很難找到出口。

昨天點了 Herbststimmung,Oshadhi 的油,
當初買的時候翻譯的名稱是「恢復元氣」。
在家點了一天,昨天也點著睡覺。

結果我做了一個夢。
我作夢沒有什麼了不起,天天都會作夢。
有時候會記得夢境,起來還會覺得很累。

昨天我夢到我有個小孩,是個兒子。
當然還發生了一些事情。
重點是,後來那個孩子死了。
夢中的他才不到周歲。

這個夢境的意義不知道在哪裡?
如果夢與現實相反,
那是不是我會生個女兒,而且她又健康快樂呢?

晚上再點一次,
不知道還會夢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