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各位,我後悔了。
因為我認為這很有可能是一個陰謀。
我已經在 319 鄉鎮的活動官方網站留言,
希望他們重視這個問題。
請大家也幫忙留言,謝謝。
http://www.319.com.tw/Forum_SubjectAction.do?no=3
319徵文網路票選活動,
有幾點請幫忙協助。

1.為什麼一定要當無名的會員才可以參加網路票選
這豈不是強迫大家變成無名的會員嗎?
一旦要求加入會員,就必須重新註冊,
也會降低投票意願。
更重要的是,這等於整個被無名小站綁架

我自己是無名的使用者,但是我覺得這樣相當不合理。

2.票數限制。
沒有寫出票數限制,只有一票的選擇,
失手按下去也沒有補救的機會。
這一點在遊戲規則裡面也沒有明訂,
可否補充說明?

謝謝。

-------------------------------------------------------------------

總之,如果不行,就不要投了。
逼大家變成無名的使用者,
不是我發信請大家拉票的原因。

真是有夠狗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