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臺灣通過了含瘦肉精美牛案,
通過證所稅案,通過廣電法的旺中案。

事到如今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立法院加開臨時會,為的竟然不是重要的民生議題,
而是明顯政治性問題的法案。

698啊 698,
你們想要自尋毀滅我可是一點都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關於美國牛,
其實嚴重的不在於受肉精,而是已經完全被隱藏沒有討論的「狂牛症」。
這種疾病潛伏期長,發病沒藥醫。
就像個死人一樣在床上等著病毒吃掉你的腦。

可怕的是,不是你不吃牛肉就沒有事情,
大自然的循環食物鏈很可怕。
商人只要把病牛的骨肉絞碎再餵給牛吃,
一切只有輪迴地獄而已。

當然避吃牛肉是自保的方式。
我不懂這個國家為什麼希望她的人民陷入危險的情況。
選擇一個人來領導大家,無非是希望生活能夠更好,
大家有安定的工作,每個人能賺錢,
不用擔心生活上的困難。

但是現在這個政府每天都把人民放在一天又一天的危險中。

吃東西不安全,
投資不知道要不要繼續,
言論自由被箝制。

所以我寧可寫遊記,
不想浪費力氣再生氣這些事情。
這個政府無能,我就用我的方式過生活。

抗議活動我還是會參加,
因為那是我發出怒吼的方式。

當然,這並不代表我就默默接受、承認現況。
而是我不想因為這樣讓自己的生活充滿怒氣或者是不開心。
但我知道那種不滿的心情會在某個瞬間爆發。

不要太小看人民。
不要以為大家都是傻瓜。
(但那698萬人我確定是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