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寫純文字的文章了。
選舉前後我還會加減吼一下,
現在幾乎沒有動力。

簡單來說就是無感吧。

雖然不訝異會有這樣的時候。
畢竟我的熱情已經維持超過十年了。
不論是教育或者是政治。
這些都是攸關生活周遭的事情。

那為什麼會變得無感呢?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我這樣想。

人生很難很難一直維持某種熱情。
也許對某些人來可以做得到,
但是觀察起來很多人的熱情大概都只能維持幾年。

目前寫部落格的熱情維持了五年,
拍照的熱情(算有嗎?)維持四年,
去日本旅遊的熱情維持八年。

對政治的熱衷超過十年,但現在處於無感。

無感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覺得無力而已。

畢竟所謂的民主時代,
我們這種少數人要服從多數人啊。
覺得很痛苦的是,
雖然我們是少數人,
但是卻要承受你們這種選擇帶來的後遺症。

逼著你吃有添加物的牛肉。
想辦法從你的薪水扣你的錢,
結果大官用你的稅金出國「考察」。

既然大家都對這種事情無感,
我這種少數人要有感什麼?

所以遁入自己的世界,
看著美麗的天鵝丹頂鶴,
可愛的動物世界好像比較適合我。

昨天也想說,
該是來寫點文字的時候。
但是說真的,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丟照片上來可是輕鬆,
但是寫文字卻是耗損腦力的工作。
雖然說我的文字大部分讀來並不有趣。

感覺又離題了。
總之,我無感好些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