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部落格的文章列表,
數了一下十月也才寫不到五篇文章,
加上九月的,勉勉強強湊到十篇。
連部落格人氣都沒了~

真的是太忙了。

到底在忙什麼?
其實也沒有啦~
就是生活很規律。
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就是張羅晚餐和隔天的午餐,
弄一下就該睡覺了。

上班狀況還不錯,
畢竟是教自己專長的東西,
孩子們也很配合。
科任的堂數比較多,當然瑣事是少了些,
不過最近在練樂隊,加上同事懷孕和開刀,
所以大家工作分攤會累一些。

幾乎沒有食記。
雖然有去吃一些東西,
但是沒有很想寫的慾望。
自己煮的還比較多一些。
也許也是因為對於寫食記這件事情突然厭倦了。

煮的東西不難。
上次看到微笑老蕭說一個禮拜吃兩次咖哩,
因為裡面有豐富的薑黃,
所以咖哩的頻率也增高了。
煮一大鍋當午餐吃,簡單又方便。
最常煮的就是義大利肉醬、咖哩。
這兩樣帶便當很好用。
最近練習了日式關東煮,主要是煮大根。
非常成功,連我媽都稱讚(相當不要臉~

體力還算是不錯,
上課這些都應付得來。
目前就是維持每個月回診外加沖管,
三個月檢查一次。
等報告的心情很難受,
但是就是要學著相處。

買了一台 Osim 的美腿機,
每天按 15 分鐘,
再用 O 牌瘦身油按腿,
小腿真的不容易水腫。
我的象腿終於軟化了~~~

還是很關注選舉的議題。
不過大概是因為小英的特質,
所以我覺得我的衝動不像以前。
小豬已經準備好了,
隨時都可以出動。

附帶一提,
我還是要說這些年來,
在我心中最有群眾魅力的還是陳水扁,
第二名還是陳水扁。
第三名給蘇貞昌好了。

世界變得有點危險,
地震、水災不斷。
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每一天開心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