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有些人很想紅,
想到嘴巴不講話會爛掉一樣。
不管大小事情,記者麥克風一堵上去,
機哩刮拉什麼死人骨頭都會吐出來。

我實在不懂耶,
到底你們這些人是為自己還是要為黨為國家?
民進黨的敵人不夠多,
所以自己幫忙加料比較好吃是嗎?

有些人說,這是臺灣人的特性,
用嚴格的標準看待自己,要求自己,才能反求諸己。
笑死人了!
你的敵人以打死你兒子為主要目標,
結果你說沒關係,我來自己打!
打死的是你自己的兒子,
這樣根本就是假清高!!

別人不是要看你打自己的小孩,
是要致你的小孩於死地。
結果還傻傻的說,我這樣很正義、很有反省力!
我呸!

民進黨的某些人,
從來不懂得什麼叫做砲口一致向外,面對敵人!
反省是關起門來反省,
不是反省給別人看。
這種反省給別人看的作法真是太虛偽了!

社會觀感?
臺灣到底要不要進步成法治國家?
如果是法治國家,
一切依法行政,又何來社會觀感不好?
如果社會觀感不好,那你就修法啊!
這一切都是按照法律規定所建造的,
結果一切合法卻來跟我說這社會觀感不好,
搞屁啊?
那又何必制訂法律?
只要說觀感不好,就給我拆掉,
只要一聲令下,建立的規範就打掉,
這算什麼法治?!

臺灣一直這樣下去,根本不可能進步!

還有啊,
農委會自己出來看起下,
你們自己提供的農舍範本這麼豪華,
蘇嘉全的那個算什麼?
說起來笑死人,
只要在鄉下地方都知道農舍可以蓋成多豪華。
蘇嘉全他們那一棟是最樸素的,
說起來會給人家笑的寒酸。

台北人自己沒看過這種農舍,
還以為這很貴?
少來了,
一堆台北人在宜蘭買農地、蓋農舍,
最好不知道農舍可以蓋成這樣。
說穿了就只是要政治鬥爭,
鬥臭蘇嘉全而已。
老招啦!

那些愛打自己嘴巴的人,
最好閉上你的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