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開張這麼久,總是來來去去不少人在這邊停過。
有一些還成了好朋友。
我有裝一兩個部落格小工具,可以看訪客從哪裡來,
有一個是 Geo-Teaffic

可以看看有誰來到你的部落格。
她有好幾種模式,我有開地圖的和文章兩種。

玉山連結6.jpg


阿美利堅、日本、英國,都有人來這邊走走看看。
有時候還有一些北歐國家。
一想到那麼遠的地方有人看中文就覺得很有趣。

剛剛發現了有趣的事情。

這個地圖的好處是,
來過的地址,她會出現一面國旗,
接著會顯示這裡來的人看過什麼文章。

剛剛我在研究臺灣的時候,
發現竟然有從玉山附近來的!

玉山連結3.jpg

不過我看離玉山有點遠,
大概是不是山頂來的啦。

結果我發現他看好多文章喔~~~

玉山連結4.jpg


真是感謝啊~~這麼熱烈來我部落格。

這個小工具很不錯,
不過她會顯示的是這個地區來的,
我想是已經被整理過的。
比如說,顯示從台南過來的,
好像是如果都在台南地區有來我部落格的,
都把他集結在同一個點出現。
所以都會地區很有可能就是很多人在這段時間來過我家。


不過上面這個比較有趣一點是,
他比較偏遠,
但是上面只有寫 Taiwan , hit。

有時候看到位置標在東京,不過也只有寫 Japan hit,
沒有確切標的出來。

anyway,
這邊的文章都是心血結晶,
花時間拍照、做圖,
有些文章花很多腦力才能完成。
有一些文章,能夠幫助到一些人,我也覺得很開心。

很歡迎大家來看看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