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補有田的照片。
就隨便拍一下,將就看一下。




老媽有次交代我,
出去玩,如果看到榨汁器,單柄的,
幫她帶回來。
 這次在有田找到這個陶器做的榨汁器,
雖然在那堆陶瓷中算貴的,
不過還是買回來了。
看了幾家店,有不同的 size ,
這個是我看到最大的。
想到老媽可能要弄檸檬汁,
小的可能不適合,所以還是買大的。
由於我的 pda 耍白癡,
我的價格表又不見了,
只依稀記得大概是日幣 1600 左右。
據 P 的專業判斷,
在台灣應該會賣台幣 1600。






以上九樣物品,
就是我說的台幣 715 買到的東西。
幾乎是買一套,只有力氣搬得動一套。
老闆真的是隨便算,超便宜。
現在收在我的櫃子,哪天買房子就自己拿出來用。
不過我大概煮不出一頓懷石料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