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8.jpg


蕭邦兩百週年音樂會 金秋的蕭邦悸動
蕭邦兩百週年音樂會<練習曲之夜>
地點:台北新舞臺
時間:9/10(五)19:30

演奏者:葉孟儒
曲目:蕭邦 27 首練習曲


主辦: 中華蕭邦音樂之友、台北國際蕭邦音樂學會
指導贊助單位:文建會、外交部、教育部、台北市文化局

chipon.jpg

鋼琴家葉孟儒,演奏大量俄國作品和西方古典音樂從巴洛克到現代樂曲目,並且贏得許多重要評論的讚賞。
他在1992~1999期間於莫斯科學習鋼琴,俄國斯巴達式的音樂教育訓練的衝擊是他人生的轉捩點。這七年間,他經常以獨奏家的身分受邀在俄國主要城市演出許多協奏曲與獨奏會。
過去所合作演出的樂團包括:俄國國家交響樂團、Krasnoyarsk國立交響樂團、NSO 國家交響樂團、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等團。
獨奏演出方面,他曾受邀到許多國家演出,足跡包括俄國各地、New Orleans、德國Lübeck、法國Epinal、奥地利Salzburg及加拿大各地。
旅俄鋼琴家將帶來蕭邦技巧超群的練習曲,給聽眾餘音繞樑的音樂饗宴!


葉老大的音樂會,
大推一下!
全場 27 首的練習曲,超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