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5.JPG



IMG_4692.JPG



IMG_4693.JPG


IMG_4697.JPG


IMG_4698.JPG



IMG_5820.JPG 



超久沒寫喵胖了。
實在是因為沒有什麼梗~~
照片其實都有拍啦~~

喵胖喜歡窩在客廳那個廁所前的腳踏墊上。
有時候我爸在洗澡,他會在那邊等。

說是等我爸嗎?
似乎又不像。
等我爸出來,他也就離開了。
應該是在監督我爸吧(笑)。

除了正常的姿勢之外,
喵胖有時候也會像照片那樣,
不是橫躺在那裡,腳還要用力卡好,
不然就是用很不自然的扭曲方式躺在那邊。

關於喵胖扭曲的身體,
常常會覺得超爆笑,
不過大部分都來不及錄影,很可惜。

以前住在竹圍的時候,
一開我房間的門,喵胖就會快點到地上「翻滾」。
回來新店之後,
他會在樓上的地板翻滾,
但是沒有一定的時間。
有時候走著走著,
他就突然倒下來,翻滾。


貓的世界真的很難理解啊(茶)。


喵胖:其實我是人啊!怎麼說我是貓呢?(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