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 2010年6月11日,
世界杯足球賽即將開打,
而臺灣土城王阿扁,
也即將出來救援最近可怕的選情啊!!!

前兩天,阿扁的機要外交費,一審被判無罪。

「合議庭法官認為,沒有證據足以證明陳水扁有侵占的犯行,包括陳水扁領取的零用金是否有剩餘,以及是否流入陳致中在美國的帳戶,檢方所提出的證據都不足以證 明,因此判決陳水扁無罪 。」


這種說法,真是前所未見啊!
沒想到我們的法官竟然有這麼明理的一天來反駁檢方。
這有沒有伏筆不得而知,
但是整個時間非常巧合。

最近我們的胡市長被槍擊案火燒屁股,
眼見火越稍越大,
並且開始轉移焦點到警察身上。

原本土城王應該不那麼早放出來的,
可是看這個局面,
不早點讓他出來止血,
後面局勢可能很難收拾啊。

明天判決挺令人期待的,
我個人覺得應該會獲判無罪,或者取得停押。
用來解救五都選舉的低迷選情。

如果被我說中,
我就是仙姑了~~~


0611 判決出來了。
二審阿扁和阿珍被判了 20 年。
都還要罰金耶~

真是笨,
人家興票案的錢都可以拿回來了,
結果阿扁要被判刑還要罰幾億。
真是輸很大。

現在在開羈押庭,
我跟我媽打賭,
她賭阿扁不會被放出來,我說會。
看誰欠誰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