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五月,
我陷入在沒有光明的黑暗中,
像個即將溺斃的人,
卻找不到木頭。

去年的五月不知道是怎麼過去的。
工作上,畢聯會的事情持續在準備,
我非常不熟悉的自然科學生要期末考,
還要開始下學期的東西同時在進行。
而我等著看穿刺的報告........

連把我最喜歡的 Alleycat's 的 margherita 塞進我嘴巴都沒有辦法安撫我。

我想不起來到底是因為身體的不舒服所引起的壓力現象,
還是那些壓力現象造就不舒服的我。

那就是五月。


2010 的五月,
我蜷在家裡面。
第一次感覺到平靜的五月。

沒有去年的不確定和壓迫感。
突然發現好像第一次沒有受到五月的震撼。

雖然說平靜,
不過我的部落格五月的文章量還是少了好多。
還是有一點小小小小的石頭在吧。

也許以後我就能好好的面對五月。
面對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