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0.JPG

IMG_5381.JPG


IMG_5387.JPG


IMG_5391.JPG


IMG_5389.JPG



IMG_5395.JPG


IMG_5385.JPG


我家的沙發都會放幾條毯子,
不管誰看著電視總是會有睡著的時候。

現在長沙發基本上都是我在霸佔,
尤其打完針之後常常就在沙發上躺著。

只要我毯子一拉,
有個傢伙就會「ㄙㄜ 喀 ㄌAN  Chu 」,
要嘛就是要我打開毯子,讓他直接鑽到我的腿邊睡覺,
不然看我不想屈服,就是一屁股直接坐在我腿中間。
有時候常常睡到一半覺得怎麼毯子拉不動...............................

不過天氣熱的時候他就不會來了。
真是有夠 ____  ____ 的臭貓。

這兩天我和我媽在測試喵胖。
每天睡覺前跟他交代:

喵胖啊,明天是 7:30 才來叫起床喔!!!
要手機叫了之後你才可以叫喔~~~


這兩天測驗下來.......
他真的聽得懂耶!
在這兩天之前,大概七點就開始來叫起床了,
這兩天真的不到七點半,他一點聲音都沒有。
即使他已經起來了。

神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