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在 FB 看到的消息,
真的很離譜。

連結在此
下面會全文轉錄。

今天本人在搜尋觀光統計數字時進入內政部移民署網站,發

現 該單位網站將中國人民入出境數字與外國人入出境數字分開, 也就是說,中國人不算是外國人。因此我寫了信到署長信 箱抗議(信件原文如下),得到的反應讓我真的很想罵髒話,特 別公佈於此給各位網友公評。

--------------------------
------------------------------------

XXX君您好:


您於99年4月30日的電子郵件所提「為何統計資料中,
中國 不被列在外國名單?」一節,茲答復如下:
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第十一條規定「自由地區與大陸地 區人民權利義務關係及其他事務之處理,得以法律為特別之 規定。」,又依「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以 下簡稱兩岸條例)第一條規定,「國家統一前,為確保臺灣 地區安全與民眾福祉,規範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之往來, 並處理衍生之法律事件,特制定本條例。」。由上可知, 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之關係為依據憲法及兩岸條例規定所為之特 別規範。

感謝您的來信,如有其他需要服務事項,仍請不吝賜教,順
祝愉 快。

本案聯絡人員:林芋萱

聯絡電話:02-23883939分機2728(電話有誤,應為2388-9393)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移民署署長信箱 敬啟

====================================================

來信摘要 : 中國不是外國?

來信內容 :
為何統計資料中,中國不被列在外國名單?你們的意思是台灣跟 中國是同一個國家嗎?

歡迎連結移民署網站填寫滿意度調查問卷

http://www.immigration.gov.tw/ecss/bin/ite003q1.asp?IstrMid=M0990430008&IstrUnit=10005000&IstrType=2
 

 

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



這個回答真的一整個瞎掰!

要照這個說法,要照憲法喔,
那蒙古也是我們國內啊!!

現在是怎樣,明的暗的通通來就是了。
世博臺灣館也已經收編在中國之下了,
那幹嘛不直接宣布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快點繳稅給中華人民共和國啊!!



機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