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請假至今,我的課務以及職務當然都有代課去處理。
臨時在那種情況下請假,
能有人來應徵就算謝天謝地了。
歷經兩次考試,才讓現在這個代課進來。

接著就聽到了抱怨。

職務上的就不用說了,
我知道我們主任會撿起來做。
之後再請主任吃飯吧。

捨不得的是小孩。

202 他們班據說上音樂課無精打采。
連本來就不是很嗨的 208,上課更沒力到極點。

這讓我聽了很心疼。
因為 202 根本是音樂課的嗨喀。
整個班一上音樂課跟瘋了一樣,
每個人臉上都是笑意。
上學期的教室觀察在他們班上,
反應非常好。

他們老師在他們這學期第一堂課上完非常訝異的問他們,
你們怎麼了?
根據描述,
唱歌要死不活,上課有氣無力。

其實我覺得我的音樂課還挺無聊的。
每次上課要先來唱歌,
唱完歌呢就來跳一下剛剛唱的歌。
雖然都是很蠢的動作,但是他們很樂。
然後來玩認譜遊戲和節奏遊戲,
這樣就下課了。
有時候會換換打樂器啦之類的。

音樂教育系和音樂系還是有不同的地方,
所以去怪代課其實沒有什麼意義。

只是很捨不得他們那些嗨喀,
只能請他們忍耐一學期了。



剛剛來個速報。

208 老師的造句作業。

害怕:我很害怕音樂課的X老師。

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