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中旬的時候因為一直掉頭髮,
所以我把頭髮給嚕光了。
到現在大概過了快兩個月。

頭毛還挺有趣的。

頭髮留長的速度比我想得慢,
以前長頭髮的時候,留起來很快。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感覺的問題。


嚕完頭髮後很喜歡做的事,
就是用手去摸頭。
「唰~唰~唰~」
摸起來有種快感。

頭毛3.jpg

兩個月大概長長了三~五公分。
這樣算快嗎?

頭毛 1.jpg

仔細看的話,
其實頭上有些地方是白白的,
就是掉髮的地方。
但是我
頭髮一邊掉,還是一邊長。
所以長長短短的。

好笑的是,
有一搓不知道為什麼,
就特別集中和茂密。


頭毛 2.jpg
那搓濃密的頭髮,家裡每個人看到都很想看一看到底怎麼一回事。

而這個長度,
我爸媽一直想要幫我再嚕掉。
說會比較好看。
最好會比較好看啦!

頭髮短一點,
掉下來的時候才不會難掃。
不過還是會掉。
洗頭的時候擦乾,
毛巾上都是頭髮。

對啊!
這種頭還是要洗頭的ㄋㄟ!!
要保養頭皮!


就在毛巾上的落髮讓我發現,
我的新長出來的頭毛,
是不是要變成捲毛了?!!!
感覺上髮質和以前不大一樣。


頭毛4.jpg


我突然想到我弟,
他小時候可是一頭直髮的正太,
沒想到長大後竟然變成捲毛...............................

難道我也要走上離子燙之路嗎?!

按照這種長頭髮的速度,
再三個月還是沒辦法出來見人吧。


(PS:本人沒有什麼繪畫天分,所以示意圖大家請將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