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 以及阿明的聲聲催促之下,
隔了一學期,我也買了我的新腳踏車。

在屏東長大的孩子,
不會騎腳踏車是會被恥笑的。
我們從國小就騎腳踏車上學了,
我的小學就有腳踏車車庫。
不過我一直到國中才騎腳踏車上學,
因為國小離我家太近了,走路三分鐘就到了。

說起學腳踏車這件事情很有趣,
我記得我小時候剛拿到我的第一台腳踏車的那個傍晚,
我怎麼騎都沒辦法成功。
可是隔天我叔叔帶我去國小騎車的時候,
剛去我就馬上會了。

我的腳踏車都是捷安特的。
http://www2.giant-bicycles.com/zh-TW/
第一台和第二台都是越野車,第三台才是淑女車。
第一台藍色小車還是腳踏煞車呢。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爸會買越野車給我騎,
那不是給男生騎的嗎??????

總之,從小我的車就是帥啊!
所以後來騎淑女車(國中)上學的時候,覺得整個遜掉了,
前面還有菜籃,放我的雜物啊!

現在自己買車,我還是選了捷安特。
P 的是美利達,阿明的算是富士(?)。
我只有一個要求:Made in Taiwan。

捷安特的價格很硬,不過我這台還算是我可以負荷的價格。
老闆只送一成的贈品,前燈、後燈、計數器和水架加一加,九千多。
不過安全帽還沒買,還不知道價錢。
由於老闆今天忘記我要去拿車,
所以加送了一個鈴鐺~
喔喔喔,只有我的有鈴鐺喔~哈哈~
擋我路的,閃啦!

P 的愛車叫小夏,
阿明的車我幫它取名「紅ㄍㄧˋㄍㄧˋ」
(阿明一定想打我~),
我的車我還想不出來要叫啥,
小co 嗎?小摳。

反正過年大家無聊,那來幫我的愛車取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