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了明天要選舉我才開始波選舉文。

雖然這次我住的地方沒有投票,
但是還是呼籲大家,快快返鄉投票吧。

大家都說這次是給馬政府的期中考,
我是認為這是台灣人一個機會,
為自己 2008 錯誤選擇回頭的機會。

當初我就說,馬政府上任之後,
大家原本有的會慢慢不見。
不知道別人怎麼覺得,
但是我一直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路上不能走了。
皇帝出巡大家要讓路了。
選舉開始買票了。
話開始不能說了。

如果這次的選舉,
這麼爛的政府還能擁有地方執政權的話,
我真的覺得台灣人沒救了。
中國快來接收台灣吧。

這次地方選舉,大概是這十年來最激烈的一次。
黑函攻擊、互相放話。
還有一個鄉長選舉,候選人都因為賄選被收押的......

我不想說很多,因為我在等結果。
如果台灣的未來大家選擇墮落,
那就一起沈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