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星期四,
尼拉在 msn 上跟我說,王老先生問她要不要養貓,
說有一隻很漂亮的貓。

很漂亮的貓?
剛好我去了總務處,順便問了王老先生。

資源班的葉老師聽到停車場的小貓叫聲,
請王老先生去看看,王老先生把他抓了出來。
聽說抓出來之後,有一隻大貓經過。
我說完蛋了,這樣根本不會去找小貓了。

中午的吃飯前,我和葉老師下去地下室找。
葉老師說,她都是早上時候聽到他的叫聲,
已經兩個早上了,所以才請王老先生來看看,怕是受困小貓。

喵喵叫個半天,連個影子都沒有。

下午我在那棟樓上了兩節課,
不死心,又下去找貓。
這次我帶著手機,利用手機的補光燈尋找。

瞬間,聽到兩聲貓叫!

我更是立志要把他給找出來!

他躲藏的位子是在地下室的儲藏間,
裡面有一些廢棄的道具、桌椅。
剛好總務主任來檢查東西,
他問我在忙什麼?
我說我在找貓呢。

這時貓又叫了兩聲!

總務主任幫我把一些廢棄物移開一點,
我移開了汽油桶,果然看到一團東西縮在那裡!
移開汽油桶,那團東西又一溜煙不見。
原來躲在一個板子斜放的空間。
我要抓他的時候,還作勢哈我氣呢!

我把這小東西抓出來,
是一隻黃虎斑。
喔喔喔喔~~~我熱愛的橘子貓呀!
我拿到資源班去,
葉老師給了我一個小紙箱,
就把他裝進去了。

當天下午不少人看到他,
大家都說好可愛呢!

DSC00467.JPG

DSC00468.JPG

DSC00472.JPG

DSC00473.JPG

鼻頭黑黑的,是小黑鼻嗎?唉。

打算先送到學長的醫院看看。
結果學長的獸醫院公休!
後來去了對面的寵物店,
本來小姐說沒有託養的服務,
但是看到他之後,願意幫我們帶他個兩天。
我替他準備了貓奶粉和奶瓶,
麻煩店員幫我養兩天。
看看兩天後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