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篇新聞,只覺得噁爛透頂。
為女叫屈,馬抱怨台灣「這是什麼環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pr/27/today-p3.htm

其中有幾段真的是蔚為經典。
「護女心切的馬在媒體追問馬唯中有無抱怨時,主動提到當年馬唯中到美國唸大學的往事,以及馬唯中當年參加台大甄試被影射特權的委屈,馬還說,「這是什麼環境嘛」,所以「她根本不想留在台灣唸書」,馬說到這裡,眼中還泛血絲,似乎想用力按捺心中激動的情緒。」

「馬唯中此次為策展事宜回台,在總統府及第一家庭完全不對外說明情形下,媒體只能一路死守、跟拍,並且傳出馬唯中是回台籌辦訂婚事宜,連訂婚場地、餐廳都傳得煞有介事,府方最後出面說明,但也只請媒體尊重第一家庭的隱私

以前我寫了一些關於陳幸妤被媒體追殺的文字,看到今天的這些消息,真是為陳幸妤抱不平!
時至今日,陳幸妤不論到哪裡還是被關注的對象。陳幸妤可以說是陳水扁家中對政治最不關注的一位,從她大學畢業典禮拿著學士帽打鏡頭讓我印象深刻,這樣的女孩子,真是真性情。

陳幸妤要得很簡單,也就是這段報導中最後一段話:
「馬英九說,女兒不是政治人物不應承擔這些,媒體以美國第一家庭為例指有必要對外說明,馬不以然反駁,為什麼美國怎樣,我們也要怎樣。」

陳幸妤從讀書的時候就不是政治人物。她結婚、生子,她的孩子也不是政治人物。但是,我們的媒體是怎麼對待她的?無時不刻的跟監,連小孩子校外教學也要跟拍。

這個時候,藍營的任何一位政治人物有出來為陳幸妤說話嗎?

今天主角換成馬小姐,他爸爸立刻出來幫她講話。 真是義正嚴詞啊。

這種感覺真的很幹。明明同樣一個角色,一個姓陳一個姓馬,卻是不同樣的待遇。今天馬小姐所遭受到的,不及陳幸妤的千分之一。陳幸妤可是連她的小孩全部都是被跟蹤的對象。這就是非常明顯的雙重標準。馬小姐在美國,美國也有很多台灣的記者啊,怎麼沒有報導一下馬小姐在美國吃的餐廳?保養用的品牌?

為什麼我們要一直承受這種雙重標準呢?

喔,我想應該是,
台灣人是台巴子咩,
人家可是高級的「美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