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請了休假跑去找 Ina,
距離上一次已經又隔了半年。

和 Ina 聊了一下,抽了三瓶花精。
一瓶是消化系統。
一瓶是掌控,對情況的掌控,想要抓取。
一瓶是:對現在的生活失去興趣。
看到第三瓶我大笑不已。

又抽了氣卦,
氣卦一海底輪,氣卦三也是消化器官。
Ina 我把花精加到茶裡。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東西很有趣。
誰相信會有什麼能量呢?
可是它就是很真實的展現出自己現在的狀況。

是啊,食道逆流讓我很困擾;
我對每一項工作的進度都想抓在手上;
然後發現我並沒有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狀況。

我們家的人對於這些東西我想一項感應比別人突出一點。
當我喝純露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植物的力量。

按摩完之後,感覺穩定了一些。
身體非常阻礙氣場流動。

我真希望我能中樂透,這樣我就能天天按摩(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