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早餐團隊說明會

健康、愛心

19位營養早餐店店長,因為想要協助年邁卻無力負擔早餐費的婆婆,大家集思廣益想出這套行動早餐計畫,讓婆婆以很簡單的方式賺取額外收入,從此,婆婆再也不必看家人的臉色,可以靠自己的能力,選擇自己想要的早餐。

 

l        你平時都吃什麼早餐?如果不需要多花錢,換一個草本營養又無污染的健康早餐,你有興趣嗎?

l        如果在不影響你的工作下,每天不要看電視撥1-2小時,可以每月多賺12000元,您有興趣嗎?

 

如果您的答案是肯定的,歡迎您來參加行動早餐團隊說明會!

 

場次

4/1()晚上七點

4/8~4/30每週三晚上七點、每週五下午兩點

 

地點

近台北市小巨蛋、敦化國中(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口),詳情另行通知

 

重要須知

1.   免費入場,但因場地空間有限,需事前報名以安排座位。

2.   聯絡人:周依潔,意者請電洽09304922490968208483,或以簡訊方式報名(請註明欲參加時間、姓名、工作單位與介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