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可是我沒有吃湯圓。

今天是最後一次童軍團集會,感謝團長的努力。

離 2009 剩下十天。


手上有一些好像要快點弄完的案子,
不知道能不能依照我的速度完成?

喵胖持續的亂咬衣服和繩子加速讓我體會應該要努力看房子。
以及要多一隻貓。

Taco 這學期出勤一次之後又被放到沒氣。
該檢討。

沒有任何旅遊計畫有點無趣。

感覺持續的老化。

冬天忽冷忽熱,令我懷疑這是冬天嗎?
想起搬到台北的第一年的冬天,
每天都很冷的很煎熬。

今天在訓導處叫著:不要每個月收我的退輔基金!
都拿給別人花了。
不繳行不行?

星期五傻到把車鑰匙沒拿走,
幸好有善心人士把鑰匙收起來,
我真的超感謝。

該讀的東西都沒讀,
可是小說漫畫一直在持續。

新竹福源真的挺驚人的,
如果有同好一起,應該會買不少吧。


明天星期一。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