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吃完飯,P 會到我這裡走動一下。
喵胖總是露出「我們不熟」的樣子躲起來。
總是要多花點時間才願意跟 P 親近。
我會試著讓 P 抱抱喵胖,不過.......像是慘劇一樣~
喵胖身體呈現曲線狀!

IMG_2147.JPG 

很顯然全身僵硬啊!
我說的是喵胖啦!

抱他也挺重的,所以 P 會坐在椅子上。
我們都快笑翻了,因為喵胖的臉很哀怨。


IMG_2151.JPG

P 說:哈哈哈~果然是夾著尾巴耶!!
係滴,仔細看一下喵胖,他把尾巴夾住了!

來,直立時的尾巴,也是夾著的!
身體還是很僵硬,但是我們超樂!
原來,真的有「嚇的夾著尾巴逃走」這句話啊!

IMG_2155.JPG

本來以為只有狗會,原來貓也會。
夾的可緊的勒。


IMG_2156.JPG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用手去摸那個尾巴,
整個畫面就變得很猥褻...........................

IMG_2158.JPG

我只是想要標示出來喵胖的尾巴位置,
我沒有心存歹念~~~~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