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11月7日我寫了一篇文章講到我的耳朵。
http://copo.pixnet.net/blog/post/748475
那次是耳咽管發炎。

沒想到 2008 年 11月7日我起床,
我的耳朵又塞住了。

上班的時候跟同辦公室的同事說我耳朵塞住了,
一整個不舒服,同派的姊姊賊笑說:
是不是昨天跑去聽到太多噪音啊?
我大笑說,當然不是。
雖然我真的也聽了不少噪音。

請了一小時假先下班去看醫生。
果然沒錯,
又是因為過敏而導致耳咽管塞住。
醫生又講了一次上次他的病人因為耳咽管發言沒有處理搭飛機耳朵流血的慘事給我聽。
只得乖乖吃藥了。

翻開部落格一看,沒想到竟然幾乎是同一個時間復發。
這實在太令我訝異了。
除了天氣的變化之外,
大概也因為氣急攻心吧。

今天早上童軍團集會活動是騎腳踏車,
結果雨超大,加上耳朵塞一半,騎起來真是非常痛苦。
風吹過來,或者人家講話,耳朵裡面一直有嗡嗡的聲音。
回來後連喵胖喵喵叫都有震動感。

星期一複診,希望快點好起來。
醫生說好了還得吃過敏藥,
唉,過敏體質真的很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