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寫的是喵胖趴踢的文章,但是我一點心情都沒有。
阿勇家的文章也是我之前寫的,意思就是說我星期天之後就沒再寫過任何文章,
一點寫的慾望都沒有。
但是憤怒卻一直累積中!

星期二晚上因為朋友約在國賓對面吃飯,
所以目睹了上
揚事件。

 

時吃完飯出來,只看到層層警力從國賓飯店外面開始部署。



看到警察一直把人從小七推到上揚唱片。
之後那個路口佈滿人群。




有人拿出國旗,是倒著的,當綠燈的時候就沿著路口走過。




星期三回家安頓好喵胖,又再度出門。
先和小捲他們碰面,後來還是跟 Frank 一起過去晶華看看。
等我們過去,晶華前面已經滿滿的人了。

 

當然,警察的人數也眾多,並且團團圍住路口。



警察都手拿盾牌防護著。

  


我待到八點多就和 Frank 先離開,後來晚上回來看電視,
看到小捲他們的活動小組跟警察有衝撞,
後來他們都去驗傷,辛苦了!

有人在晶華旁邊的老爺酒店樓上租房間,放出了一條布條。



之後有人沒辦法回去老爺酒店,大批人馬跟著去老爺的大廳。

晶華外面也有很多無奈的警察。




今天有圍城活動,本來依照預定的行程,
下班之後應該還可以圍到。
沒想到竟然馬陳提早五小時舉行,使整個圍城行動只能提前。
上班的時候一直心神不寧,
一直有人回報雙方衝突的情況,
心裡更是著急。
下班之後弄好,就先到劍潭站。
這時候在月台發現,中山北路往台北方向已經被封起來了,
幾位交警在路口商量。




由於前方無法通行,
所以在中山北路的車子只得轉到承德路上。
承德路上的要轉中山北路的不能過,
所以附近的小巷子全部都塞滿車子!



我們先去士林夜市填飽肚子之後,往中山北路和基河路口移動。
那裡已經被封起來了,也是滿滿的警察。
怎樣都過不去。



得到消息還有不少人在景福門前,我們又移動到台大醫院站。
出來之後,也是滿滿的警察握好盾牌。
台灣人有這麼恐怖嗎?
需要用這麼多的盾牌?



地上到處是拒馬以及一些告示牌。
看起來很諷刺又很可笑。








之後沒多久,警察決定撤退了,
我們便往群賢樓移動。
那裡還有台教會的靜坐抗議,為了公投法補正而努力。



丟了手邊的一點錢支持台教會。
透過電視上的訊息,聽到在北美館那邊有聚集,
我們又移師到那去。

一下圓山站,隱約就可以聽到氣笛的聲音。
那裡沒有政治人物,民眾自己集結了。



這裡也部署了警力,一樣是盾牌安全帽全副武裝。



民眾坐在拒馬和警察前面,畫面很諷刺。



突然發現旁邊有降半旗的國旗。
雖然沒有元首過世,但喪國也相去不遠矣。

   


我沒有參與到衝突的場面,我承認我俗辣。
我只能先拍下來,記錄下來。

感覺很難受,
原來被稱為暴民(但其實什麼都沒做)很難過。
跟紅衫軍比起來,這些人算什麼呢?

非常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