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富邦銀行的 amile 卡。

最早會辦這張卡是因為他跟國泰航空公司舉辦了刷他們家的卡有優惠票價的活動。
所以第一次的時候用了六千多塊的票(不含兵險)去大阪玩。
第二次也是,雖然貴了一點點,還是比平常票價便宜。
雖然這次我出國的時候有件事情讓我不大爽這家銀行,
不過看在某些特定優惠上,我還是用了。

國泰航空的哩程累積,有馬可波羅會員( Marcopolo)以及亞洲萬里通(Aisa mile)。
亞洲萬里通屬於航空聯盟,可以有不同家的航空公司累積哩程。
馬可波羅會員是國泰航空的會員。
而富邦銀行的 amile 卡可以累積
亞洲萬里通的會員。
所以我把比較大筆的金額,用富邦銀行去支付,
獲得的點數就轉換成
亞洲萬里通的點數。

前幾天剛把我這一批的點數換成亞洲萬里通的哩程數,
昨天就順便察看一下我現在到底有多少點數。
一看之後發現,咦,我在差幾百哩,就可以兌換機票了。
目前估算如果加上從信用卡移轉過去的里程數,
可以換大阪、名古屋、東京、香港的來回機票一張。

想到就開始興奮起來,
免費的機票耶!
想到就很爽。

可是,要去哪呢?

香港是不用講啦,雖然想到他的食物很好吃,
但是那裡是匪區ㄋㄟ,我怎麼會把我的錢送給他用啊。
那就是日本啦。
大阪不用講,關西的行程可以說連規劃都不用,
劃好位子就走了。
甜點甜點!!!!可以吃好吃的甜點!!!
東京嗎?冬天會不會下雪呢?
阿明提議名古屋(啊附帶一提,阿明的 amile 有兩萬點,可以直接兌換國泰航空日本航點任何航線,個人感覺比亞洲萬里通優惠。亞洲萬里通的大阪和名古屋需要 20,000哩,東京需要 30,000哩。)因為可以去合掌村。

(圖片來自:http://www.vill.shirakawa.gifu.jp/,原本網頁整修中)


 


做了一天的美夢之後,
總算要認真的敲敲時間。
打開星期二剛拿到的明年公家機關行事曆一看。


根‧本‧沒‧假。



這真是晴天霹靂,狠狠的打醒我的美夢啊。
來看一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20結業式,那一週行政要上整天班。
1/22還有研習勒。
接著 1/25 就是除夕夜了,
那一整週就是過年假。
2/2又開始上班,也是整天班。
2/11開學。

靠邀啦,這樣是要去玩個屁啊!

寒假放假三週,
第一週和第三週是整天班,
第二週是過年。
那擺明了就是叫我不准出去嘛............


我看我的假積到暑假,大概可以一個月不用去學校上班。

快來打醒我,叫我寒假不要想出去玩了。
我的白鳥啊~~
我的丹頂鶴啊~~~

目前查到的是,亞洲萬里通換到的票是一年的年票。
不然就是發狠先把票換下來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