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電話,我覺得真是太機車了。
現在這些銀行為了賺外快,什麼都幹得出來!
現在的問話手法更進一步了,所以大家要特別小心!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銀:喂,請問是 copo小姐嗎?

copo:是,我是。

銀:您好,我這邊是中X信X銀行,我們要跟您通知有一個新的會員專屬權利。
      我想這樣通知您就可以了。

      
(通知我就可以了?哼?只要我說好,是不是就要開始算錢了呢?)

copo:我不需要。

銀:(頓了一下),ㄜ,當然我還沒有說明,所以林小姐您會覺得不需要。
      這個就是啊不論您怎樣,balabala,然後我們就會支付您XXX金額。     
      balabala~~

copo:沒關係,我不需要,謝謝您。

銀:喔,謝謝 copo 小姐。


=========================================


注意了,她說的是,『通知您就可以了』。
當下如果我說的是「好」,那我看我的帳單就要開始繳錢了。
以還會把一些資料都講完,沒想到竟然直接來這一招,
真是太賤了。

請不要隨便說「好」,請回答『我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