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從日本回來,我才更深刻感受到我的過敏有多嚴重。
在日本我幾乎都沒有打噴嚏和咳嗽,
等我一回到台灣,尤其跟林喵胖在一起,
我就開始狂過敏,所以,我下定決心要來買空氣清淨機!

既然決定要買了,當然要做功課。
本來之前聽說有同事買了 MMM 牌,不便宜,
查了查之後,看到不少人分享 Honeywell,
想起來在獸醫院看過醫生用過這個牌子。
看到幾篇分享的文章,
決定就是 Honeywell 了啦!!

決定了牌子,就要決定型號。
我決定鎖定最大台的,可以使用坪數比較大。
其中有兩款是有消臭功能的。
評估之後,決定買沒除臭,但是是最大坪數的。
那就是 17400 這一款啦!

本來想要去店面找,但是看了一下價格之後,
在  Y 拍找了找,發現實在很有價差。
找了一家評價不錯價格又漂亮的賣家,就下標了。

送貨速度很快,付完錢隔天就收到貨了。
看起來很大箱,不過提起來不重。
外面的是我加購的濾網。



會跟這個賣家買主要是因為他賣公司貨。



來,打開吧!
裡面附有一個濾網。



翻了翻說明書,把開關旋開,準備安裝濾網。
打開之後,裡面有個黑黑的輪狀物。


把兩個分開來看一下。



把他們分開~



這是一份濾網,無須裁剪。



把剛剛黑黑的主體拿出來,把濾網裹上去就可以了。
濾網是使用魔鬼沾固定住的。



裝好濾網之後,按照剛剛的方法裝回去,
就可以插電使用了。

果然是美國風,面版非常簡單。
本來按了電源不會動,還真是擔心了一下。
後來發現它開機的方法有點笨......

首先要先按「電源」,第二要按風速才會啟動。
如果單純只按電源是沒反應的。

濾網更換提示也很有趣,
如果按下去閃一下表示全新不需要換,
如果閃兩下,表示要準備了。



當然我們要請林喵胖來示範一下,整體感覺。
來吧!
林喵胖!



林喵胖對於新玩物,當然要去關心一下。
原本擔心他會害怕運轉的聲音,
顯然我是多慮了,他果然不是一隻正常的貓。

他也會跑到出風口附近關心一下。



使用一個禮拜的心得是,真的很有用。
平常睡覺起來會鼻子塞住的毛病改善很多。
如果我在而且有很多聲音的時候,我會開最強的三。
睡覺則改開一,相較之下,一的聲音我還可以接受。

雖然有點大,有點佔空間,但是非常有用。
顏色白色也很好搭配房間。
強力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