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九月份的颱風都是週末來的,
被搞的一肚子火!

照例近況報告。

先從今天阿宅報告~
風颱天當然就一直吃。
目前戰績:15顆水餃、一杯五天前的咖啡、喜餅的小餅乾數片、一包小豆干、老弟特製的起士鮪魚蔥油餅一份(兩種口味各半)、一包科學麵、一大杯低卡可樂、上禮拜殘存的許義魚酥。

昨天童軍第一次團集會,
我的工作就是去開門。
跟主任看看十月班表,我們兩個週末一定要輪班出去了。
看來我的假真的會用不完。

輪完班去喝喜酒,NYNY的典華。
上演的戲碼都差不多。

吃完去葉老大家幫忙顧小孩,整理東西。
葉小宥真是超可愛啦!!!!
但是我真的是擔心他以後一定過重~
還沒買周歲,抱起來超有份量!
口愛到不行~~

再往前兩天都在陽明山研習,綜合領域種子教師。
臺北市看起來已經因為沒有品德而狂推品德教育。
想盡辦法佔用綜合領域的時間。
光想就很煩,因為這次當領召,意思就是我要提醒大家開始瞎掰。

弄藍色公路的事情終於好像差不多了。
但是還是很蠢的把班級數搞錯了。
結果因為颱風所以取消了。
感覺還滿鳥的。

事情好像都比較上軌道了,就好像不是很順手。
但是謝謝大家都很包容我。

陽明山研習的時候典獄長給我玩一個好東西。

http://www.faceyourmanga.com/faceyourmanga.php?lang=eng


搞了兩張圖出來,很有趣。



硬要說上面的是我,哈哈。


好吧,颱風也有好處,
我把北海道的遊記都寫完了,
下星期就都會有存檔了,不會開天窗。
而且終於可以進到關西和廣島了,真是寫超久。

這禮拜爆發毒奶事件,
中國這麼機歪是全球人民的共業,
這個九流政府反覆決策,為了巴結中國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明明是有毒物質,還調高標準?
這什麼鬼?
還有人說,這個政府也很難做啦。
難做什麼?
因為不巴結中國而很難做嗎?
每天看電視的中國毒物,
只能自求多福。

唉,真是太無聊了,
大家來接力今天在宅在家裡吃了什麼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o 的頭像
copo

精神病院的存在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