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不大,能跑的地方不多,
不過喵胖總是會自己找尋樂趣。
櫃子利用得很徹底,可以藏衣櫥裡面,
可以跳到衣櫃頂端(中間還要經過一下電視機)。

但........
我常不懂對什麼要跑去廁所.....
養喵胖後我已經養成上完廁所要蓋蓋子的習慣,
他也就順理成章的窩在上面。
要上廁所還得把他請下來。

不過真的要把馬桶蓋好,
某次他瘋狂跟我衝進廁所,我已經掀開蓋子要準備上廁所,
他就往馬桶方向跳上去!
幸好我手快,把他拖下來,
不然又得洗澡了 {#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