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北市台北市忠誠路二段 144 號(忠誠店)
電話:
(02) 2871-0304
店家網頁:
http://www.lapasta.com.tw


其實這篇食記應該要先寫的,不過由於 Asto 太難吃了,忍不住先寫出來。

期末考的時候 Amy 考到三科一百,為了獎勵她以及慶祝 Judy 畢業,
和他們約好帶他們去吃義大利麵。

這次選的還是 La Pasta ,算是離我們很近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第一張圖是他們的大蒜麵包,濃郁的大蒜香,非常好吃。

我們這次都加了套餐,但是對小孩來講份量有點多。
Judy 點了一個水果沙拉。



我則還是習慣喝我的洋蔥湯,
他家的洋蔥湯熬得非常夠味,總是忍不住還想要再喝一碗。



Amy 點的是當天例湯,海鮮濃湯,料很足,照片請參照上一次拍的。

這次我點了一個辣味雞肉麵,不知道為什麼,和記憶中的味道不大一樣。
我還加了鹽巴味道才比較像樣。



Amy 點了一個海鮮焗烤麵,份量很大, Amy 一直喊著:
怎麼這麼多蛤蠣、怎麼這麼多螃蟹?
孩子啊,那是因為這裡料很多啊!



Judy 則是點了一個茄汁野菇義大利麵。
份量很多, Judy 臉色有點黑線,
因為她以為茄汁只有茄「汁」,沒想到竟然有大塊的蕃茄。
裡面使用巴西里(還是九層塔呢?)味道和茄汁很搭。



這兩個傢伙不點兒童餐點了大人餐,當然吃起來很痛苦。
我實在又捨不得食物浪費,還幫忙吃了不少。
(感覺簡直就像媽媽在小孩吃不完東西在後面撿來吃一樣)



由於不查,本人還點了一份烤田螺,他們兩個一點都不賞光,只好我一個人吃掉。
田螺和洋蔥的感覺滿類似的,味道都很重,適合沾著麵包食用。



終於吃完很大盤的麵,
飲料上來的時候,兩個人有如釋重負的笑容!
Amy 點了臻果奶茶,再大杯都喝得下!



而我和 Judy 則點了檸檬汁,好喝!



真的有夠飽的,害我之後一直打嗝。
這就是當媽媽的心情嗎?!

之後我們步行去高島屋與阿明會合,吃了難吃的 Asto ,唉。

我覺得在 La Pasta 用餐有點讓我不舒服的就是他們上菜太快,
以及客人換桌率很高。
這當然是因為東西好吃生意很好,
但是那種吃飯的速度實在讓人得胃潰瘍。
另外,忠誠店的位子太擠也是很不舒服,
下次改去別家看看好了。



延伸閱讀:

第一次食記
【西式料理】台北市‧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點心】⊕不推。台北市‧ Asto 義式冰淇淋 (高島屋店)










arrow
arrow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