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林喵胖是一隻短毛貓,
但是還是被我嚕毛了。




前幾天阿ㄋㄧㄠ嚕毛了,麥克風尾巴很可愛。
之前我就把喵胖脖子嚕了一圈,
因為他又把自己挖到破皮.....

今天,我終於痛下毒手,啊,不是,是慈悲為懷
看這大熱天穿個皮草真的很辛苦,就去阿明家把毛嚕一嚕了。

由於技術不是很好,
以及美感不佳,
所以不甚美觀.........



嚕完之後,皮底下真的跟上面的顏色一樣耶!
哈哈~

當然,要有點補償,
對於脫光衣服的人,我們要好好安撫他。



喵胖只是一隻貓,終究屈服了。
就吃著肉罐啦!

牠的尾巴也是留最後一截,
但是阿ㄋㄧㄠ比較可愛,真的像麥克風,
喵胖就變成貨真價實的果子狸了。




嚕完毛之後,喵胖還是跟平常差不多,
大概是因為我留了前半段給他,
所以他覺得自己還穿著背心,比較不自卑吧?

好笑的是,他還是會想舔毛,但是沒有毛了。
我就舉起牠的尾巴,他就很開心的舔著果子狸。

摸起來很滑順喔,
比人類刮掉腋毛或者鬍子之後摸起來可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