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大葉高島屋十二樓




照片看起來好吃嗎?
哼!如果看起來好吃,那是我拍照技術好!!
如果看起來很不好吃,那是因為他真的不好吃。

這家 Asto 義式冰淇淋店本來開在公館,
就是後來台電大樓旁,逆轉勝本部的地方。
後來就搬到大葉高島屋十二樓了。

當它還在公館的時候我曾吃過一次,
覺得還算可以,不過應該不會主動要吃。
這次因為帶著兩個小鬼,又剛好想找地方坐一下,
就進去點冰淇淋了。

我們點這個總共四球,有個名字,還說送兩球。
送來的時候簡直傻眼,
因為實在是小的可憐!
因為太震驚了,所以忘記拿比例尺拍照。
這一客東西要價 200 元還要加服務費,簡直就是黑店!

口味來說,只有焦糖、西瓜讓人覺得好吃。
另外的芒果、XX梅、木瓜、還有忘記名稱的,就是很普通。
再看一下照片好了。




那個脆笛酥大概就是平常我們吃的長度,
而每球冰淇淋......
竟然只有大概路邊攤「把餔」的大小!
沒錯!
就是那種把餔大小。
這樣給我六球,兩百塊!
真是夠了!

另外我們點了兩份下午茶,
各式一份鬆餅和附餐冰淇淋以及附餐飲料,他們都選了冰奶茶。

鬆餅大致還算 ok,擺盤也還可以。
心型造型很討喜。






奶茶我沒有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面基底是紅茶,上面鋪上大量的鮮奶油的奶茶。
搞笑的是,杯子竟然是 Heineken 的啤酒杯......
真是讓我臉上出現黑線。




附餐冰淇淋是木瓜跟焦糖,也跟我們另外點的冰淇淋大小差不多。
裝冰淇淋的杯子大概就是喝 Expresso 的大小而已,
所以冰淇淋可以有多大呢?比較好想像了吧?



這兩球+奶茶+鬆餅=200+10%
剛剛那六球(其中兩球還是送的)就要 200+10%
這真的是黑店啊!

完全不推這一家的冰淇淋,
我寧可花 80 元到地下街隨便一家義大利冰淇淋都比他好吃份量又夠。
這家店沒有下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