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熟的朋友小黑又來了。


話說小黑啊,幾乎每天到我家來報到。
而且,一步一步逼近我的窗台,
和林喵胖做更進一步的接觸。



說真的,我什麼也不能做啊~
紗窗一開,不是喵胖出去,就是小黑進來........



這邊不行?那換一邊吧!
小黑還滿聰明的。






小黑很有趣,她算是很親人的貓咪,
常常在窗外喵喵叫,叫我和喵胖。
我常有衝動想把她抓來滴蚤不到。

某天我有忍不住灑了一點飼料給她,她吃得很開心。

某天我經過附近鄰居門口,
看到她在人家門口,黏著那戶人家。

小黑真是一隻有趣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