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那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如果說在這一段工作的時間當中,
那是非常美好的工作氣氛。

常有人不解我為什麼一直想要回到那個團隊去,
雖然我知道那已經不是以前的團隊了,
但是它還是保有一絲絲的氣氛在。

今天和汪聊著,我們都非常感嘆。
是的,那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而已經不會再回來。
只能說,我們很高興在那一段時間,我們曾經擁有過。

我一直覺得世界上的萬物是相對性的,是一來一往的。
所以當對方對我好的時候,我也會想要對對方好。
反之亦然。
而我喜歡和他們一起工作,就是在這一來一往當中,
我會覺得人性中還有善良的一面。

但是,有些人就不是如此了。
尤其這些人是當老師,要教育下一代的人。

我覺得當你不能為他人而想,卻要別人為你而想的時候,
這種心態我覺得非常可議。
而有些人也一直認為這樣是正確的態度。

好吧,哪一天我也應該這麼黑心一下,擺爛一下。
這世界上到底有誰想當好人呢?!

我哀悼那段時光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