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大家都很熟了,
門外自來客外面的客人外面的客人(二)
「她」是常客。

是的,小黑是女生,我後來有證據。

某天,她跟大黃來了。





這真是太猛了,
就是來嗆林喵胖的。



這個情況就對峙了一陣子。
林喵胖非常焦躁的卻什麼也不能做,
唉~口黏的喵胖。

這隻是大黃,跟上次的小黃不一樣。
上次小黃是白底黃虎斑,這是全黃虎斑。

小黃↓



這是大黃↓



老實說,大黃還滿帥的。



唉,可憐的喵胖,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小黑和大黃的離去。

喵胖常常會張望小黑有沒有來。
有時候他在窗戶張望的時候,我都以為小黑來了。
有時候只是喵胖自己的發神經而已。
小黑來的時間不一定,
有時候早上起床她就在門口叫了。

某次我上班的時候看到小黑,
叫叫她還回頭看看我。
那一次,我就確定小黑是女生了。

不過再怎樣,也沒有今天看得這麼清楚。

最近小黑靠喵胖越來越近,
慢慢的從冷氣機往下移,昨天直接趴在我的鐵窗。
今天則是直接塞在窗台了!
(我趁機看她的屁屁,沒有蛋蛋!)
她就是讓喵胖發情的......誘因啊!




老實說真的嚇到了,他們離好近喔!!
可憐的喵胖,他束手無策啊!



這一面沒有紗窗,所以一開小黑可以進來喵胖可以出去。
然後我就會爆炸。



所以後來我只好犧牲喵胖的幸福了。



後來小黑自行離開了。
果然是獨立的女性啊!

有點擔心她在外面亂交男朋友,
到時候又得來發認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