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問,怎麼都沒有喵胖照片呢?
所以吐一張出來。



這是現在我電腦的桌面,
喵胖大爺懶散的躺在我的電腦出風口吹風。

最近他脾氣時好時壞,
昨天半夜鬼叫,我起來一看.......
原來掛在我的門後衣服上面,結果下不來。
抱下來拖到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最近大部分他會上床跟我睡,
倒在我的 pooh san 枕頭,姿勢超像人。
可是很抱歉沒圖,因為一片黑暗,根本不能拍啊!
而且這傢伙是那種,我動一下他也醒那種貓,
所以我只能在半夜翻身的時候,
偷偷欣賞一下他睡翻的樣子,哈哈~


先來這張照片應應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