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喵胖情緒一直不是很好,
很暴躁的咬報紙不然就是鬼叫。
結果今天非常哀怨的外面一直不停有貓來找林喵胖。

記得上次那個
自來客吧?
自從他來過之後,我就一直覺得我坐的位子有東西咬我。
雖然我有噴消毒的,但是還是會很癢。
因為,三不五十的,乳牛貓就會來喵喵叫。



ㄟ,小黑,你來就來,幹嘛一直叫林喵胖啊?
他就很激動耶!



不久後小黑走了,喵胖安靜了一下,
還窩在我腿上小睡一下。
沒想到這時候窗外又喵喵叫了起來,
喵胖立刻狂衝上去,
挖勒!又有一隻!





是的,這隻是小黃,眼睛大大的一直看著我跟喵胖。



可想而知喵胖有多焦躁,
一直晃動尾巴焦躁不安。



老實說,這隻黃貓還滿可愛的,
臉好圓,眼睛好圓。
尾巴是麒麟尾。






之後他就躺在屋簷上舔毛 ^^
真是很舒服的樣子。



在我寫這篇文章前,
小黃還跳到我的鐵欄杆上要親近喵胖兩次。
寫到這邊,他還在躺在屋簷上。

不知道他們是公的母的,
總之有一個讓喵胖發情啦!
唉,那我該怎麼除去我房間讓我癢的東西啊!!
好癢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