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層住的貓兒除了喵胖之外,
還有之前本來我想收養的公貓黃小虎(現名Tora,♂),
以及一隻女生 Kutsu。

看過客廳大戰的朋友,大家都問,為什麼沒有看到 kutsu?

其實是因為 Kutsu 很害羞咩。
連我都很難得看到她。

這個連假因為樓友不在,我先回來後幫忙清理了一下他們。
Kutsu 也終於現身了!




後來,我開了罐頭給他們吃,
Kutsu 被罐頭吸引出來了!



女生真的不一樣喔!
看起來就是比較秀氣。



Kutsu 的尾巴不知道為什麼很短,
不知道是出生就這樣,還是因為受傷而斷掉。
花色是有點玳瑁的三花(其實我看不大出來那是什麼花色),
是不像有些玳瑁比較暗黑。
她也已經結紮過了,
臉小小的,但是身體也圓圓的呢。

另外一罐罐頭開了,Tora 也很開心過來吃了。
兩貓齊吃,另有一貓忙著巡視。



Tora 已經比我剛看到他的時候又大了不少,
體重直逼七公斤啊!
難道黃貓真的都是易胖體質嗎?



大家都說喵胖肥,
不過跟 Tora 比......
喔喔喔,林喵胖,你好苗條喔!




再看一下纖細的 Kutsu。




希望這些貓兒都能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