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某次回去拜拜(當次我沒有回去)後,
妹跟我講說老家有小貓,
過年看到的大肥貓,原來不是胖,那是懷孕了。
而且滿屋子跳蚤,大家都被叮了很多包。

後來二叔把小貓裝到箱子放到隔壁沒人住的空屋,
想不到這次清明節,小貓又回來了。

小貓顯然把老家當成自己家,在我家跑來跑去。
老家的結構是:前面有庭院、中間是日本宿舍(這就是為什麼我去日本住溫泉旅館不會訝異的原因)、後面是樓房。
他們就在宿舍的下方空間前後移動。
有時候就跑到我們停在院子的車底下。

一點聲響他們就會跑走,
但是他們又很好奇看我們在幹嘛。

小貓一共有三隻,
一隻三花、一隻白襪黑貓、一隻類似(我亂講的)暹邏貓。

經過了三天,我終於拍到小貓的照片。
只有三花和暹邏,小黑不見蹤影。

三花感覺比較聰明,一下子就發現我在拍照,
暹邏則是呆呆的。







三花手腳很快,
所以一下子就不見了。
也因為暹邏呆呆的,
所以他的照片比較多。









這隻真的很可愛,
我特別把一張放大一點看,
他的眼睛是藍色的!



現在我回來台北了,
不知道後來二叔會怎麼處理。
我比較建議的是看有沒有要認養,
不然這些貓大了之後,到外面亂生,
明年回去過年就像大堂弟講的:他們在我家院子泡茶歡迎我們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