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文章早就準備好了,只是喵胖受傷的事情讓我慢了 po 出來。
算算時間,領養喵胖已經四個月了。
從 1 KG 的小貓養到現在 4.5 KG,也算是有成。




當初和醫生預估,一月底的時候喵胖牙齒換完了,
也有六個月大了。
把時間推回去算,我暫訂他的生日是七月十五日。
現在算起來也有八個月大了。



他喜歡在櫃子上面,
這張把尾巴垂下來,感覺好長。


 
現在胖了些,
所以臉看起來可以有點「圓圓」的。



站的時候喜歡把尾巴勾起來。



雖然臉圓,不過一切都是我的拍照技巧太好。
下一張除了奸詐外,「貓的報恩」伯爵又附身的感覺。



他很喜歡袋子、棒狀物品。
看到就會忍不住要攻擊。








好啦,我就是喜歡拍他鼻孔。
其實是我覺得鼻頭有黑線的貓還滿可愛的。
有沒有那條鼻線看起來會不大一樣。

偶爾會讓我拍到眼睛還滿大的,
看起來就不奸詐了。




要說有什麼改變,
大概就是我假日很難睡很久。
今天快八點就被他叫起來,
原來拉了屎,只得快點清理乾淨。
發現好像有點軟便,心想慘了,
因為喵胖大爺剛剛坐在我床上。
果然被單沾到便便,只好又拆下來洗。

喵胖大爺玩到現在快一點二十分才爬上去休息一下。
不過幸好我也把我的作業改完了。
睡到自然醒在養了喵胖之後真是越來越難了。
雖然睡覺時間變少了,
不過讓我笑的時間變多了。
因為太會幹蠢事了,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養動物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